聯繫我們

我的帳號

歡迎蒞臨!

樂手|宜佩

stacks-image-b070fb5

樂手簡歷

HARP:

德國柏林國立高等音樂院
Hanns Eisler豎琴演奏家碩士文憑
1980年生於高雄,七歲開始學習鋼琴,十六歲隨張瓊文老師學習豎琴,2002年畢業於中國文化大學西洋音樂學系主修豎琴副修鋼琴隨張淑敏、洪綺鎂老師。2002~2004年於台北任教豎琴及鋼琴,也曾多次受各項慶典邀約演奏,並同時自隨管伊文老師研習豎琴。
2004年三月赴德國深造,隨Prof.Katharina Hanstedt (柏林交響樂團豎琴首席)研習,於同年錄取Hanns Eisler柏林國立高等音樂院,至2006年七月舉行個人畢業音樂會,獲得豎琴演奏家碩士文憑。
留德期間並參與各種豎琴研討會及夏令營︰曾參與Marie-Pierre Langlamet (柏林愛樂豎琴首席)、 Prof. Maria Graf (德國豎琴獨奏家)、Gesine Dreyer(德國漢堡室內樂團豎琴首席)、以及巴洛克豎琴研討會。
曾擔任柏林國立高等音樂院交響樂團豎琴手,與Berliner Sinfonie orchester、Berliner Kammerorchester協演。
與台北市大安國中管樂團同行夏季巡迴演出,並與此團演奏韓德爾降B大調協奏曲,深獲大眾好評。
於德國柏林接受知名珠寶新品發表之邀約獨奏演出。
與柏林合唱室內樂團於柏林巡迴演出莫札特豎琴與長笛協奏曲。
擔任台大交響樂團、幼獅管樂團、幻響管樂團、YWCA青少年管絃樂團演出。
擔任國立台灣青少年管絃樂團豎琴首席巡迴演出。
高雄國際人道飯店定期豎琴獨奏邀約。
國家發明獎頒獎典禮邀約演出。
屏東市長官邸之尾牙晚會。
德國柏林接受知名珠寶新品發表之邀約獨奏演出。
柏林Nicolai教堂婚禮慶典。
柏林室內樂團聖誕系列音樂會。
台灣知名服裝設計師陳季敏服裝秀現場Live演奏。
婚禮演奏於學學文創演出。
等等豎琴獨奏及豎琴與長笛,豎琴與小提琴之各項演出。

演出觀賞

我們是國內少數專業的婚禮樂團經營團隊,本身是音樂系的出身的永恆婚禮顧問 總監特別為您匯聚專業的音樂人,從古典樂手到爵士歌手、樂團等等,都是圈內深具實力的音樂家,我們希望可以在您的婚禮中提供一場令人感動的音樂饗宴。

02-25625319

營業時間:週一到週六 12:00~21:00
歡迎您諮詢我們的婚顧人員,為您做最好的婚禮服務建議。